晴時多雲

MLB》批達比修是休息室毒瘤 A-Rod:我不後悔

2018/08/13 13:27

A-Rod目前是名球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任ESPN球評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兩週前在轉播時批評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說他領高薪卻一直在養傷,恐成休息室毒瘤的言論,引起小熊教頭梅登(Joe Maddon)不滿,最新報導指出,兩人看來已就此事和解。

A-Rod兩週前在轉播時,針對達比修有的狀況指出「他是一個簽了大約的投手,但他就是坐在那裡養傷,而且還隨隊、一直有2位訓練師陪同,不去亞歷桑那治療...但你不要去妨礙其他25位球員去達到他們的任務:贏得比賽。」A-Rod說:「休息室裡大家對他印象很差,只是沒有明講而已」。

小熊教頭梅登聽聞後為子弟兵護航,說A-Rod講的「完全不是事實」,事隔兩週,今天在對國民賽後,梅登再次對此事發表看法:「我們有非常正向的溝通,我的工作是保護我的孩子,這與當爸媽的沒什麼兩樣。」

A-Rod則回應,他不會收回那天所發表的評論:「我的工作就是保持公正客觀,我職業生涯也有25年,我們當然不會什麼事都有共識,但我尊重梅登和他的團隊,我今天跟梅登有個簡短而正向的談話,我跟他還約好下次一起去喝酒。」

達比修有持續復健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梅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