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》投手王國最新力作 勇士新星明將初登板

2018/08/13 14:47

勇士新秀圖桑特。(資料照,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過去素有「投手王國」之稱的勇士隊又有新秀投手要初登板了。繼今年阿拉德(Kolby Allard)、索羅卡(Mike Soroka)兩個菜鳥之後,勇士將要在明天主場對上馬林魚的比賽,從3A拉上新秀圖桑特(Touki Toussaint)出戰。

年僅22歲的圖桑特是2014年響尾蛇在第16順位選中,而後交易到勇士隊。圖桑特是官網百大新秀行列中的第76名,同時也名列勇士農場隊第七名。今年圖桑特在2A、3A加總起來投了117.1局,就送出139次的三振,K/9值高達10.6,但同時也有49個保送,自責分率僅2.68。

圖桑特的球威相當出色,他擁有一顆頗具威力的速球,速度能坐落在時速96、97英里左右,球探們評他的速球有65分的水準(滿分80分),他還有可能是勇士農場系統中最出色的60分曲球,是他讓打者揮空拿下三振的一大利器,而他的變速球在去年球季有顯著的成長,是他的第三球種。在小聯盟中越爬越高的圖桑特三振能力也變得越來越佳,大家認為他有成為二號先發的潛力。

(圖桑特在今年未來之星明星賽中三振對手)

不過圖桑特最大的隱憂在於控球不佳,沒有辦法很好的維持自己的投球機制和步調。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,他的控球也越來越上手。去年球季圖桑特每9局會送出5次保送,今年只剩下3.7次。

除了阿拉德索羅卡跟圖桑特以外,勇士隊還有3位名列百大新秀的投手。未來勇士隊的投手陣容充滿令人想像的空間,或許假以時日他們能再度擦亮「投手王國」這塊招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