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南韓歐巴的寶島印象 「最美風景就是人」

2018/08/13 15:21

南韓16號韓國民跟台灣超有緣,三次台灣國際賽都跟到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第六屆亞洲盃男排賽昨休兵,今天於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重燃戰火,第一場排名賽由南韓出戰澳洲,南韓以3:0勝出,最佳將可爭第五名,南韓陣中多以年輕新血為主,其中16號韓國民曾三度來台,都是參加國際賽,跟寶島相當有緣,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為何,他笑笑地說:「是人,像身旁翻譯就是位善良的人。」

20歲韓國民2016年曾參加於高雄舉辦的亞青賽,去年則是南韓世大運代表,這次則參加成人級亞洲盃賽事,他表示,上次世大運自己是全隊最小的,一年過去,自信心、企圖心都增加不少,也更能掌握攻擊點。

連續三年來台,少不了夜市行程,韓國民主動反應,臭豆腐味道真的有點重,自己最喜歡的食物是雞排。

隊友許洙鳳今天攻下全隊最高16分,他年僅20歲,高中時就加入職業隊,他希望未來能披上亞運會戰袍,為國拚金牌。

南韓4號許洙鳳20歲就已經是職業隊球員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南韓4號許洙鳳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南韓許洙鳳(右二)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