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鱒魚2.0?勇士超強新人近7場6轟

2018/08/14 09:09

超新星阿庫尼亞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2018季前百大新秀排名第一勇士新秀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,年僅20歲的他在小聯盟迅速宰制了所有對手,跑、打、守皆有的驚人表現,也被許多球迷認為他會不會是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的2.0,更被期待能拿下今年的國聯新人王的獎項。

目前的確符合眾人期待,包括今天在雙重賽的兩轟,阿庫尼亞在最近的7場比賽,已經狂轟6發全壘打,今天他所屬的勇士在主場和馬林魚進行雙重戰,手感正火燙的他,第一場就繳出3-2的成績,外加3分打點以及2個保送,不僅打擊火力強大,選球的功夫也是一流。

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(Brian Snitker)在訪問中提到,阿庫尼亞對於打擊非常有自信,對於他明星賽後的22場比賽,繳出0.329的打擊率,包含9支全壘打,OPS高達1.141,史尼特克盼望他能成為勇士未來的救世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