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德容神奇一棒 讓國民連兩天被說再見

2018/08/14 14:32

德容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才被小熊用滿貫砲說再見的國民,今天到紅雀主場做客,國民本來在七局結束都還帶著領先,沒想到在八、九局被紅雀倒追五分,包含德容(Paul DeJong在九局下的再見全壘打,紅雀終場就以7:6偷走勝利。

本場國民靠著三、四五、棒的打擊發揮,包括索托(Juan Soto)、哈波(Bryce Harper)的全壘打保持領先,不過國民的牛棚連兩天放火,未能守助比賽,遭到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狙擊三分砲,九局下又遭到德容擊出逆轉比賽的全壘打,國民就連兩天因為九局下牛棚關門不利,吞下敗戰。

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今天投了7局,被敲4支安打,失掉4分,防禦率來到2.85。國民先發投手米隆(Tom Milone)先發投4.1局,挨了10支安打失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