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突破自身極限! 馬林魚新科火球男狂飆167公里(影音)

2018/08/14 13:0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27歲的新科火球男葛雷洛(Tayron Guerrero)今天對勇士雙重賽第二戰後援,飆出104英哩(約167.4公里)的火球,這是他今年投出的最快速度,本季大聯盟第11次出現104英哩以上的速球。

馬林魚今與勇士雙重賽第二戰,葛雷洛在第7局登板,他一開始就被勇士強打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鎖定一顆85.9英哩的滑球,扛出敲陽春砲,葛雷洛及時回穩,連續解決三名打者,其中對決英西亞提(Ender Inciarte)時,他還投到104英哩。

總計葛雷洛1局投球失1分,17球中有13顆為速球,平均速度為101.9英哩。此外,葛雷洛成為自紅雀投手希克斯(Jordan Hicks)、洋基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今年第三位投到104英哩以上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