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丁因細菌感染侵入器官 一度危及生命

2018/08/14 15:46

馬丁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外野手馬丁(Leonys Martin)因細菌感染,一度危及生命,幸目前狀況逐漸穩定。印地安人總管安東內提(Chris Antonetti)說,不清楚他今年球季是否能重返球場。

馬丁在上週美國時間週二生病後,隔天病情沒有改善,趕緊到克利夫蘭的診所就診,確認為細菌感染入侵他的血液之中。安東內提表示,馬丁的體內遭受細菌感染,入侵他的血液、並讓他的內臟受損,其機能一度停止,相當嚴重。

「謝天謝地,他在過去24到36小時內進步很多。」安東內提說,「他的器官重新恢復作用,我們很樂觀,他正處於良好的路上,我們希望他能完全康復,但這還是一條漫長的路,需要一些時間。」

安東內提表示,不清楚細菌是如何侵入他的體內,「一旦細菌入侵血液,它產生的毒素,會讓他病得更嚴重。」他也坦言,「我不知道他今年是否會再次上場,我們目前要先關注的是,確保他的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