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電競抽籤結果出爐 台灣隊籤運極佳

2018/08/14 16:31

〔記者李冠霖/綜合報導〕今年雅加達亞運,被納入示範項目的電子競技在昨天(14日)公布了分組抽籤結果,台灣今年有參賽的三個項目為:《傳說對決》、《英雄聯盟》、《星海爭霸》。

《星海爭霸》的抽籤結果,台灣被分到下半邊,首戰將會對上斯里蘭卡,好消息是冠軍最大熱門的韓國在上半邊的賽程,要到總冠軍賽才有可能相遇。星海爭霸的比賽方式為BO5(Best of 5,五戰三勝制)的單淘汰賽,到了總決賽則會改為BO7(Best of 7,七戰四勝制)的賽制。

亞運星海爭霸分組結果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《英雄聯盟》方面,台灣被分在B組,與巴基斯坦、印尼、沙烏地阿拉伯同組,而強敵韓國則在A組,和他們同組的隊伍則有中國、哈薩克、越南。比賽方式為小組雙循環賽,前兩名晉級準決賽。準決賽將會由A組第一對上B組第二,B組第一對上A組第二,雙方進行BO3的淘汰賽。

亞運英雄聯盟分組結果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《傳說對決》抽籤結果,台灣位在下半部賽區,首戰將會面對地主國印尼。比賽方式將根據雙敗淘汰賽中的BO3規則重新分組,直到冠軍隊伍出現。在冠軍賽時,敗部冠軍必須在BO3中需要兩場勝利才能奪冠,而勝部冠軍只需要取得一場勝利就好。

亞運傳說對決分組結果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本屆台灣參賽的選手,《星海爭霸》為:「Nice」黃昱翔。

《英雄聯盟》:總教練由閃電狼(FW)教練戰馬(Warhorse)擔當、上路是GRX的PK選手,打野位為GRX的baybay、中路是FW的Maple、AD選手為FW的Betty,輔助由FW的SwordArt擔任,替補則是FW的Morning選手。助理教練(替補)是MAD的GreenTea,戰術教練(替補由 FW的Refra1n擔任。

《傳說對決》:總教練是「S.T PoChu」邱柏諺、凱薩路為「S.T Lover」的鄭銘仁、中路則是「MS Wei」的黃建維、打野由「MS Soar」鄭宇翔擔任,魔龍輸出是「S.T Ting」的林俊廷,魔龍輔助則是「ahq Fanta」的顏浩哲。替補方面則由「MAD OM」的陳柏成和替補教練「ahq RN」蔡正邦。

今年亞運電子競技項目賽程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本屆2018 亞運會電競表演項目賽程如下:(時區 UTC+7)

《傳說對決》:8 月 26 日(10:00~21:30)

《英雄聯盟》:8 月 27 日(09:00~14:00)、8 月 28 日(10:00~21:00)、8 月 29 日(13:00~18:00)

《皇室戰爭》:8 月 27 日(14:00~21:30)

《星海爭霸II》:8 月 30 日(13:00~19:30)

《爐石戰記》:8 月 31 日(9:00~21:00)

《PES2018(實況足球):9 月 1 日(10:00~21:00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