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超優雅蠻牛! 納達爾比賽中一行為被讚「真正的紳士」 (影音)

2018/08/14 17:06

納達爾示意該讓齊齊帕斯重發。(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球王納達爾(Rafael Nadal)前天在ATP1000分的羅傑斯盃男單決賽中,擊敗20歲的希臘黑馬齊齊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封王,比賽中一球讓人見識到球王不凡的氣度,受到外媒廣大讚揚。

正當第二盤齊齊帕斯在發球時,一名女觀眾突然發出吼叫,讓他的一發出界,此時主審卻不允許他重發,這讓齊齊帕斯相當受挫,還想繼續爭執。

對網的納達爾這時展現寬大氣度,上前霸氣地用右手示意,要主審再給對手重發一發的機會,主審也從善如流改判,全場這時爆出如雷掌聲。外媒《Givemesport》熱讚:「這就是屬於納達爾的優雅」。

ATP轉播單位官方的推特「Tennis TV」上傳了這段過程,也引起球迷熱烈迴響,「納達爾真是紳士」、「真正的運動家精神」、「又多了一個愛Rafa的理由了」。

年僅20歲的新星齊齊帕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