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讓投手都絕望的打擊技巧 哈波纏鬥10球還開轟(影音)

2018/08/14 17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「怪力男」哈波(Bryce Harper)在今天對上紅雀隊的比賽成了投手最不想遇到的夢魘,他與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纏鬥多達10球後,一棒就將小白球轟往全壘打大牆之外,展現優異的纏鬥能力。

哈波在第四局時面對米可拉斯,前兩球都擊出界外球,被投手取得2好0壞的絕對優勢,不過他卻在此時發揮選球眼,連續選到三次壞球,之後再展現強大的纏鬥能力,第6至9球,不管米可拉斯投的是二縫線速球、滑球,抑或是四縫線速球,哈波都有辦法把他擊成界外球,直到第10球米可拉斯投出一記紅中曲球,直接被哈波逮中,飛往遙遠的右外野。

國民隊在這場比賽靠著他與超級新人索托(Juan Soto)的全壘打在比賽前段取得領先,不過牛棚大放火,先是被「小木匠」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在第8局敲出追平比數的三分全壘打,第九局又被德容(Paul DeJong)敲出再見轟,終場國民隊以6:7吞下苦澀的敗仗。

逐球影片請點這

哈波纏鬥10球並擊出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