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蘇智傑因傷退出 詹子賢直呼可惜

2018/08/14 17:38

統一蘇智傑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蘇智傑因為手傷退出亞運,中信兄弟詹子賢表示,本來很期待和蘇智傑一起在國際賽扛中心棒次,蘇智傑不打很可惜。

詹子賢和蘇智傑是文化大學同學,詹子賢表示,大學時代經常和蘇智傑組成中心打線,畢業後很懷念當時的情形,得知兩入都入選亞運代表隊,就很期待第一次在重大國際賽一起扛中心棒次,不料蘇智傑再度受傷,讓他覺得很可惜,希望蘇智傑趕快康復回到球場。

蘇智傑退出亞運代表隊,詹子賢會不會感到責任和壓力更大?詹子賢表示,棒球是團隊運動,每一個人都有他的責任,並不會感到額外的壓力,就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詹子賢在文化大學時期和蘇智傑組成中心打線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今年的亞運代表隊組成過程不盡順利,王維中和廖任磊上週退出後,已經沒有旅外球員助陣,如今蘇智傑又退出,職棒球員只剩7人,詹子賢表示,台灣隊的業餘球員有不少人實力不輸職棒選手,有信心可以在亞運打出好成績。

詹子賢表示,台灣隊球員很多曾在培訓隊一起打過球,老將林瀚、蕭帛庭和陳偉志都很能凝聚全隊,有他們在,球隊氣氛都很不錯,很期待這次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