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胡金龍大腿拉傷 列入逐日觀察對象

2018/08/14 18:09

胡金龍因為右大腿拉傷,今天無法上場比賽,球團把他留在一軍,列為逐日觀察對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外野手胡金龍因為右大腿拉傷,今天無法上場比賽,球團仍把他留在一軍,列為逐日觀察對象,再決定是否要調整陣容。

胡金龍於12日5局下安打上壘後,分別趁蔣智賢、林益全安打站上二、三壘,等林哲瑄再安打才跑回本壘,6局下輪他打擊時換范國宸代打。

胡金龍表示,其實跑上二壘時,右大腿就有點不舒服,但仍忍痛跑回來得分,才決定退場休息,這幾天再觀察一下,「可能是最近安打打太多,也跑太多了。」

胡金龍連續4場有安打,最近11打數敲出8安含3支二壘安打,安打確實打得很多,打擊率也從3成49升至3成64,暫居打擊王第2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