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滿主審亂判 小熊工具人嗆要「電子好球帶」(影音)

2018/08/15 09:17

(影音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工具人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今天在對上釀酒人的比賽中,6局下不滿主審好球帶當場抗議,第9局時又向主審理論,遭到驅逐出場,這是37歲的索布里斯特大聯盟生涯首度被趕出去,小熊終場以0:7輸球。賽後他表示,應該要有「電子好球帶」。

這場比賽6局下,小熊攻占二壘,索布里斯特在2好3壞的滿球數下,一顆偏外角的變化球沒打,他以為是壞球獲保送,把球棒一扔要跑向一壘,但主審Phil Cuzzi卻判好球,讓他遭到三振。

索布里斯特當下氣得與主審理論好球帶,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為了袒護子弟兵,向主審抗議,遭到驅逐出場;第9局時,索布里斯特又和主審抱怨好球帶,就被趕出場。

「這就是我們為何會想要電子好球帶。」索布里斯特表示,自己很少向主審抗議,「如果是很接近的球,我就走回休息室,但這球我很清楚,我知道它沒通過本壘板,我不需要看影片檢視。」

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(Jhoulys Chacin)當時在第6局下投出80.6英哩的滑球,讓索布里斯特站著不動被三振,根據ESPN指出,這球被判好球的機率有44.7%;第7局小熊打者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也被類似同一個位置吞K,ESPN指出,這球判好球的機率僅18.4%。

小熊工具人索布里斯特不滿主審好球帶。(今日美國)

小熊工具人索布里斯特不滿主審好球帶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