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又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勇士大物連5場開轟創紀錄(影音)

2018/08/15 10:35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20歲大物外野手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今天對馬林魚之戰,再度上演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本季第18轟出爐,他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連5場開轟的選手。此外,阿庫尼亞此戰單場雙響砲、3安4打點,幫助勇士以10:6逆轉贏球。

阿庫尼亞首局鎖定馬林魚先發理查斯(Trevor Richards)投出的第一顆球,一棒扛出左外野大牆,過去8戰就敲了7轟。阿庫尼亞連續3場比賽出現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是自1996年來最長的紀錄。

這場比賽之前,阿庫尼亞和2004年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都是唯二年齡在21歲或21歲以下中,連4場敲轟的選手。因此阿庫尼亞今天這一轟,讓他僅以20歲又239天之姿,締造大聯盟史上最年輕連5場開轟的球員。

勇士一度處於5:6落後,6局下先靠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開轟追平,接著7局下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敲超前安,阿庫尼亞再敲三分砲,幫助勇士逆轉勝。(更新時間:1035)

勇士20歲大物外野手阿庫尼亞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勇士20歲大物外野手阿庫尼亞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