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》被強襲球打到骨折 鮑爾進傷兵名單

2018/08/15 09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明星先發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因為被在上週被強襲球打到骨折,如今被放上十天傷兵名單。

鮑爾是在上週末對上白襪隊的比賽中遭正面強襲球打中腳踝,當下也直接退場。起先X光的檢查結果顯示並沒有結構性損傷,不過再將鮑爾進一步送回克里夫蘭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後,才發現有壓力性骨折的情形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則表示,幸好的是他的手臂沒有受傷。「我了解他的。」,法蘭柯納說。「他會保持他的手臂在強壯的狀態,然後從他跌倒的地方再爬起來。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,但很快就會有更多資訊。」

印地安人為了因應鮑爾的缺陣,將從3A叫上牛棚投手奧爾森(Tyler Olson_,而空缺出來的輪值位置預計會由普列柯(Adam Plutko)來填補。

去年破繭而出的鮑爾今年表現又更加優秀。今年他的自責分率2.18在美國聯盟排名第3,投了166局也是美聯最多,共送出214次三振也在美聯僅次紅襪王牌塞爾(Chris Sale)。今年鮑爾也是美聯賽揚獎的強力候選人,呼聲也不下塞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