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總仔回憶執教經驗 意外提到殷仔讓大家都笑了

2018/08/15 11:29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本季一度爆出與馬林魚馬丁利(Don Mattingly)之間的信賴感危機,不過,今天他在臉書分享了一件趣事,休息室笑聲不斷,顯然拉進與教練的關係,陳偉殷還因此被網友虧了一番。

今年6月初陳偉殷對紅雀主投4.1局僅失2分,卻在第5局遇到危機就被換下場,當時馬林魚還以6:2領先,陳偉殷不被教練信任,讓他都感到相當無奈;其實陳偉殷今年先發不只一次提前被換下場,而總教練的調度讓眾人都得一頭霧水,球評曾文誠當時受訪時分析,馬丁利對陳偉殷的不信任感已一覽無遺,他建議陳偉殷得好好跟他溝通。

不過,他在今天臉書上分享了與教練的聊天內容,讓整間防護室的人都大笑不已,馬丁利先是主動提到,自己想到一件有趣的事,「當總教練以來好像沒有在Double Header(雙重賽)輸過兩場的比賽,所以查了一下,就在2013年道奇跟金鶯那一次就輸過。第二場剛好是你投,而且那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!」

網友還開玩笑的說,這可能當初教練不信任陳偉殷「的原因,「原來很久以前就得罪方丈啦」、「教練愛記仇啦!」,也有人覺得兩人的互動變得更好,還可以開玩笑是件好事,「看來教練已經充分信任你了,加油」、「感覺現在關係很好阿」。

馬丁利於2015年結束和道奇的合作關係被馬林魚網羅,雙方簽下4年合約,今年是馬丁利帶隊的第3年,馬林魚近期收下4連敗、目前戰績48勝74敗,在國聯東區敬陪末座。

陳偉殷臉書發文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