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今搭包機前往印尼 戴資穎低調出征

2018/08/15 11:28

雅加達亞運18日開幕,台灣隊包機今早7點起飛。圖右為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雅加達亞運將在18日開幕,台灣代表團選手今日上午7點搭乘包機出發,一行人凌晨在桃機大廳吸引不少民眾關注及打氣。羽球代表隊今也搭乘專機,世界球后戴資穎低調未受訪,一哥周天成則表示,第一次搭乘包機,感覺很新鮮。

今年被視為我國亞運奪牌重點項目的羽球,今全隊搭乘包機出發,包含戴資穎、周天成、王子維、王齊麟、李洋、李哲輝等人;小戴因為鼻子過敏,凌晨現身機場時戴著口罩,低調未接受訪問,但心情看起來不錯,也與其他成員有說有笑。

由於專機在7點起飛,選手們都在凌晨4點左右抵達機場,周天成透露自己3點起床準備,心情很期待,他說:「之前參加過很多大型國際賽,但第一次搭到包機,大家一起出發,很有凝聚力。」

談起調整狀況,小天說,自己會在比賽前準備到最好,加上今年已經去過印尼比賽,基本上對於當地環境都很了解,羽球隊的其他成員也是,相信大家都能調整最佳狀態。

雅加達亞運18日開幕,台灣隊包機今早7點起飛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戴資穎(中)開心和其他成員聊天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王子維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周天成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