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德拒絕中國球隊7.6億大約 傳與熱火續約一年

2018/08/15 13:42

外傳「閃電俠」魏德下賽季打完後就會退休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媒爆料,36歲的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下賽季將與熱火續約一年,不去中國打球。2018-19賽季將是魏德最後一個球季。

先前曾傳出中國CBA新疆飛虎、浙江金牛兩支CBA球隊都願開出高薪網羅魏德,其中浙江金牛更傳出願意向魏德提出一紙三年2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.6億)的天價大約,想吸引這名資深老將加盟,但魏德仍拒絕中國球隊的邀請。

美媒記者Adam Spolane在推特上指出,魏德將與熱火簽一年約,他會在2018-19賽季結束後退休。

魏德至今15年NBA生涯,平均有22.5分、5.5助攻、4.7籃板,除了熱火外,還待過公牛、騎士,曾幫助熱火奪得3座總冠軍,生涯12次入選明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