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 》謝謝你雷霆!安東尼登報表達感激之情

2018/08/15 14:03

前雷霆球員安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經確定要到休士頓打球的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於日前在奧克拉荷馬州當地媒體刊登一封寫給雷霆球迷朋友的信。來表達對雷霆的感激。

安東尼:「謝謝你,雷霆隊。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賽季,不過從我到來奧克拉荷馬州那天起,就收到了來自於球隊、來自管理層,當然,還有這座神奇城市裡那群不可思議的球迷的愛。整個賽季以來,一場又一場比賽,你們一直在為我加油,跟支撐整隻球隊,我將不會忘記且會永遠珍惜。這份真誠的支持一直是我整個賽季的動力。」

不過在生活中,事情並不是能如你所想要的那般稱心如意。我只想為這座城市帶來冠軍金盃。很抱歉,當我在這裡的時候,這並沒有發生。

安東尼來到雷霆組成三巨頭,無奈沒有拿下冠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感謝Russ(Russell Westbrook)、PG(Paul George)、總管普萊斯蒂(Sam Presti)、教練唐納文(Billy Donovan)、我的訓練員們,以及所有在Chesapeake Energy球館(雷霆主場)和裡努力工作的全體員工。我非常感激你們所有人。

最後,謝謝Clayton Bennett先生(雷霆老闆)對我的信任。這一篇章也許已經結束,但我的故事會繼續下去。」、「永遠愛你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