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後援大崩盤 統一連五場得分上雙破紀錄!

2018/08/15 22:37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R

H

E

統一

0 0 0 0 1 0 0 0 6 4 11 13 1

桃猿

0

1 1 3 2 0 0 0 0 0 7 13 4

第十局

吳丞哲續投,面對首棒打者陳傑憲投出四壞保送,吳桀睿擊出游擊滾地,游擊手郭永維發生失誤,無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,郭阜林點出短打,吳丞哲想傳三壘結果掉球,接到再傳一壘時已經來不及,形成所有人都安全上壘的局面。滿壘無人出局,輪到鄧志偉上場打擊,他擊出深遠飛球,中外野手王柏融沒有接到形成安打,統一9:7領先,桃猿再度換投,換上林柏佑。他面對首棒潘彥廷送出三振,一出局。朱元勤擊出穿越內野趨前佈陣的安打,再帶有兩分打點,隨後羅國龍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。

統一獅連續五場比賽得分達到雙位數。

統一鄧志偉10局上擊出左邊方向深遠安打,帶兩分打點,一舉超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統一鄧志偉10局上擊出左邊方向深遠安打,帶兩分打點,一舉超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Lamigo王柏融未能接到鄧志偉擊出的飛球,形成兩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統一換上終結者陳韻文上場投球,面對首棒打者梁家榮讓他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劉時豪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兩出局。藍寅倫三振出局,統一終場以11:7獲勝。

第九局

Lamigo換上王躍霖把守最後一關,他先讓陳傑憲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隨後吳桀睿對他敲出右外野安打,郭阜林再擊出安打上壘,一、二壘有跑者。鄧志偉擊出一壘方向強勁二壘安打穿越朱育賢防區,帶有一分打點,統一2:7落後,二三壘有跑者。此時王躍霖也被換下場休息,換上的是黃子鵬。統一換上代打潘彥廷,他面對黃子鵬首球就擊出中間方向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一、三壘有人,黃子鵬被換下場,由鄉長陳禹勳上場。

統一換上代打朱元勤,鄉長投到滿球數後將他保送上壘,一出局滿壘,輪到追平分羅國龍上場打擊,他選到保送擠回一分,統一4:7落後三分,輪到超前分上場打擊,Lamigo將上場只投了兩個保送的鄉長換下場,換上本局第四位投手吳丞哲,面對的是高志綱,高志綱擊出安打上壘,藍寅倫失誤,比數形成7:7平手。黃恩賜擊出平飛球出局,形成雙殺。

高志綱九上擊出安打追平比數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高志綱九上擊出安打追平比數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藍寅倫關鍵失誤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統一換上邱浩鈞上場,林立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。林泓育擊出游擊飛球,被陳傑憲空中抓飛鳥美技接殺。朱育賢一壘滾地出局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第八局

尼克斯續投,首棒打者羅國龍擊出安打上壘,代打高志綱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莊駿凱擊出雙殺打,尼克斯8局失一分。

統一換上江承峰上場投球,他讓藍寅倫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郭永維擊出外野飛球出局,隨後王柏融擊出內野安打上壘,本場比賽鐵支。詹智堯代打上場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第七局

尼克斯續投,他被首棒鄧志偉擊出中外野安打上壘,輪到今天擊出過全壘打,打擊率百分百的高國慶上場打擊,不過這次他擊出「國慶球」,雙殺出局。唐肇廷遭三振出局。

統一換上林子崴中繼,他面對首名打者林泓育就投出四壞保送,下棒打者朱育賢擊出二壘滾地球,透過野手選擇上壘,一出局。梁家榮站著遭到林子崴的曲球三振,劉時豪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第六局

莊駿凱中外野飛球被接殺,陳傑憲擊出反方向安打,左外野手朱育賢失誤奉送一個壘包,二壘有跑者,吳桀睿擊出一壘上方飛球出局。郭阜林擊出二壘緩慢滾地,林立漂亮撲接後直傳一壘刺殺跑者,統一提出挑戰,最終維持原判。

首棒打者王柏融在滿球數時擊出穿越佈陣的安打上壘,這場比賽已經完成三安猛打賞。陳俊秀遭到三振出局,林立選到滿球數後遭三振,同時王柏融盜壘失敗,三出局。

第五局

高國慶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為統一破蛋。唐帥選到保送上壘,羅國龍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一出局。陳重羽擊出投手前強襲球遭攔下形成雙殺。

高國慶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馬丁尼茲面對首名打者郭嚴文就將他保送上壘,統一也叫出暫停,Lamigo換上代跑林立,林立在林泓育打擊時盜上二壘,隨後再趁陳傑憲沒接到球的空檔跑到三壘,林泓育再擊出射在中左外野大牆上的二壘安打,讓林立輕鬆散步回本壘得分。統一也將馬丁尼茲給換下場,換上陽建福接替投球,阿福首位面對打者朱育賢擊出的強襲球直接將他接殺出局,隨後梁家榮擊出的投手前強襲球雖然被陳傑憲攔下,依舊形成內野安打。劉時豪纏鬥多球後擊出中外野小飛球出局,沒能將三壘跑者護送回來。藍寅倫二壘穿越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Lamigo7:1領先。郭永維站著被三振,三出局。

第四局

吳桀睿三壘強襲飛球被接殺,郭阜林中外野飛球遭王柏融接殺出局。鄧志偉擊出右外野超深遠飛球,藍寅倫在警戒區驚險接殺。

林泓育內野安打上壘,朱育賢擊出一支紮實安打,一、二壘有人,梁家榮點成界外飛球,遭陳重羽積極撲接出局。劉時豪右外野方向安打,林泓育跑回本壘遭唐肇廷外野助殺出局,Lamigo決定啟用電視輔助判決,最終維持原判,兩出局。馬丁尼茲對藍寅倫投出保送形成滿壘,郭永維擊出投手方向穿越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,桃猿40領先。王柏融再擊出安打建功,桃猿5:0領先。馬丁尼茲最後三振掉陳俊秀結束這漫長的一局。

王柏融擊出安打帶有打點,同時是他生涯第300分打點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郭永維安打帶有兩分打點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林泓育回本壘不及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第三局

陳重羽遭三振出局,莊駿凱右外野飛球出局,陳傑憲Check Swing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。

三局下半現場雨勢漸大,觀眾也撐起了雨傘。首棒打者梁家榮擊出一壘安打上壘,隨後劉時豪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但梁家榮上二壘。藍寅倫遭三振出局,馬丁尼茲對郭永維送出保送,王柏融追加一支中外野方向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同時這也是他生涯第300分打點,幫助桃猿以3:0領先獅隊。隨後尼克斯又對陳俊秀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。

陳俊秀遭觸身球伺候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第二局

首棒鄧志偉出棒過半遭三振,高國慶擊出左外野安打上壘,唐肇廷擊出三壘方向飛球出局,羅國龍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Lamigo先發尼克斯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陳俊秀擊出游擊滾地出局,郭嚴文擊出右外野全壘打,幫助桃猿先馳得點。林泓育站著遭馬丁尼茲變化球三振,朱育賢遭三振,三出局。

郭嚴文全壘打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第一局

首棒陳傑憲就敲出穿越佈陣的安打上壘,吳桀睿纏鬥數球後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,郭阜林打擊時陳傑憲趁尼克斯暴投上二壘,但遭到劉時豪阻殺出局,兩出局。郭阜林擊出一壘小飛球被接殺,這局雖然有安打,但還是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。

首棒藍寅倫中外野飛球出局,郭永維出棒過半遭三振,王柏融三壘界外飛球出局,三上三下。

統一先發馬丁尼茲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先發打序

統一獅

棒次

Lamigo桃猿

陳傑憲 SS

1

藍寅倫 RF

吳桀睿 2B

2

郭永維 SS

郭阜林 3B

3

王柏融 CF

鄧志偉 1B

4

陳俊秀 1B

高國慶 DH

5

郭嚴文 2B

唐肇廷 RF

6

林泓育 DH

羅國龍 CF

7

朱育賢LF

陳重羽 C

8

梁家榮 3B

莊駿凱 LF

9

劉時豪 C

馬丁尼茲 P

先發

尼克斯 P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