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2018台豐ADT公開賽明開打 149位好手競逐冠軍

2018/08/15 17:54

台豐ADT公開賽週四開賽,大會會長林伯實(中)與歷冠軍選手合影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中部地區年度職業高爾夫重要賽事,2018台豐ADT公開賽將於週四起在彰化台豐球場開賽,大會會長林伯實期待各國選手接受球場的考驗,爭取佳績。

總獎金16萬美元(約台幣480萬元)的台豐ADT公開賽,是台巡賽與亞洲發展巡迴賽(ADT)合辦的賽事,今年共有來自20個國家150位選手競逐冠軍。

這是台豐球場第10次舉男子公開賽,也是連續第5年加入ADT巡迴賽,大會會長林伯實表示,這場比賽是ADT今年獎金最高的1場,明年將加碼到20萬美元,最終將以加入亞巡賽為階段目標,並結合預計明年6月落成的「玉嘉會館」,台豐球場以全新面貌面對未來的賽事。

2018台豐ADT公開賽即將開賽,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期待各國好手能充份體驗球場的特色,爭取佳績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林伯實強調,這場比賽是台灣選手很好的舞台,期待大家把握住這次機會。他也指出,台豐球場的設計,希望選手球袋中的14支球桿都能派上用場,至少用到12支,各種球位狀況考驗大家的球技。

今年賽事吸引ADT巡迴賽好手前來爭取更好的獎金排名,包括衛冕者泰國的帕那空,以及目前年度排名第3的日本選手長谷川翔平,另外還有6位前10名的選手來台,與台灣好手競逐冠軍。比賽將從週四起進行4個回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