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灣男足再遭香港血洗 分組晉級機會渺茫

2018/08/15 19:20

陳陞洧盤球過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蔡厚瑄/綜合報導〕睽違52年,台灣男足重返亞運舞台,首戰逼平巴勒斯坦,搶下1分積分後,前役只卻遭地主印尼血洗,今天出戰香港,台灣隊上半場就兵敗如山倒,讓香港隊陳俊樂、佐迪(Jorge Tarres Paramo)梅開二度,下半場雖然沒再掉球,卻也沒能反撲,終場以0:4不敵香港。

台灣男足今迎戰香港,但開賽第5分鐘就被香港中場陳俊樂破網先馳得點,第9分鐘又被西班牙歸化37歲前鋒佐迪單刀破門,接下來第38分鐘陳俊樂再度舉腳破網,不到10分鐘後佐迪也梅開2度,上半場香港隊大開殺戒,台灣隊以0:4落後。

潘文傑上半場沒能守成。(法新社)

下半場台灣男足捲土重來,香港隊雖然幾度兵臨城下,靠著後防大將王睿、陳庭揚破壞對手的攻勢,加上門神潘文傑佈下天羅地網死守,下半場不讓香港再越雷池一步,不過台灣隊在進攻上仍一籌莫展,第68分鐘陳陞洧想要進攻但攻勢卻遭香港斷下,第87分鐘徐宏銍逮到空檔舉腳射門,可惜太高球飛過球門上方,最後台灣隊雖然沒有再失球,但也無力反擊,吞下本屆亞運第二敗。

台灣隊上半場僅1次射門1次射正,反觀香港則是8次射門5次射正,而目前戰績為兩敗一和,仍只有一分積分,20日將對上寮國,然而本屆亞運男足25隊分6組踢單循環,各分組前2與4支戰績較佳分組第3隊伍能晉級,儘管今日還有地主印尼對寮國之戰,但臺灣對港沒能取勝,之後就算幸運取得第3,也不利於和其餘分組第3比較,晉級機會渺茫。

香港隊4:0擊敗台灣隊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