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施子謙、廖健富一投一打爭新人王 吳俊良當年有經驗

2018/08/15 19:23

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狀元郎廖健富上半季打出4成以上打擊率的強勢成績,即使下半季低潮,打擊率仍維持在3成89;獅隊本土新人投手施子謙則是10勝達標,防禦率3.40頗夠水準,一投一打兩人競爭新人王,頗似當年吳俊良、張泰山相爭。

吳俊良1996年效力統一獅首年,就拿下12勝10敗、防禦率3.25成績,但當年味全龍新人張泰山繳出3成33打擊率和16轟,以些微之差抱走新人王獎項。

Lamigo桃猿廖健富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談到新人王,吳俊良說:「有拿到(個人)獎的那個,我認為比較有機會拿新人王。」

廖健富目前暫居打擊王,施子謙則是並列勝投王,若兩人都奪個人獎,吳俊良則認為,年輕的廖健富成績更顯難得,應該會多點優勢。吳俊良也說,比起新人王,有實質數據的個人獎,更值得球員去爭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