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少棒賽》雙胞胎兄弟同場開轟 台灣小將4局扣倒印尼

2018/08/15 23:16

胡振利開轟2分砲。(取自亞洲棒球總會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亞洲少棒錦標賽,台灣隊今戰印尼,全隊狂掃14支安打,陣中雙胞胎兄弟胡振義、胡振利更同場開轟,領軍以17:1,提前在第4局扣倒印尼,維持預賽不敗之姿晉級複賽。

此役首局台灣隊就火力全開,曾聖安選到保送、盜上二壘,胡振義敲安先送回1分,胡振利敲出2分砲,替球隊取得3:0領先。

第3局台灣隊攻勢再起,包括胡振利全壘打在內,狂敲出11支安打,單局就灌進下14分,遙遙領先對手。

劉冠鈞拔腿跑回本壘得分。(取自亞洲棒球總會臉書)

而台灣隊今天由劉承佑先發投1局,張趙紘中繼投2局,謝誠威後援投1局,投手群輪番壓制印尼打線,投出3三振、2保送,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僅讓對手靠著保送、暴投拿下1分。

預賽3戰全勝的台灣小將,以A組第一名晉級複賽,第二名為日本隊,B組前兩名晉級隊伍分別為南韓和巴基斯坦,休兵一天後,台灣小將接下來將依序與巴基斯坦和南韓隊碰頭。

台灣小將以預賽全勝之姿挺進亞洲少棒錦標賽復賽。(取自亞洲棒球總會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