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林子偉猛打賞、連20場先發敲安 打擊三圍超亮眼

2018/08/16 08:07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取自紅襪3A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紅襪3A的台灣小將林子偉近況打擊火燙,今天面對金鶯3A,繳出3安、2打點的猛打賞,連續20場先發敲出安打,打擊三圍快逼近「345」。

林子偉今天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,首局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2支三壘安打,但下一棒Tony Renda擊出雙殺打,林子偉遭阻殺在本壘前,無緣幫球隊先馳得點。

金鶯在2局上靠著Mike Yastrzemski的滿貫砲,單局灌進4分,林子偉在3局下一壘有人時,敲出中外野安打,球隊該局也追回1分,林子偉5局下第三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金鶯在7局上再灌進2分,而林子偉在7局下也率隊追分,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擊出清壘安打,打回2分,不過Mike Yastrzemski在9局上敲出2分砲,單場上演雙響砲,林子偉9局下敲出飛球出局,紅襪3A最後半局反攻無力,終場以3:8輸球。

林子偉單場5支3,另有2分打點,連續先發20場敲出安打,打擊率上升至3成36,上壘率有3成91,長打率則是4成98,打擊三圍快達到「345」的高標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