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孫興慜拚免役首戰沒上場 南韓仍以6:0血洗巴林

2018/08/16 07:58

孫興慜抵達印尼機場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運男足E組賽事,「太極虎」南韓昨晚對上巴林,就算陣中「亞洲第一射手」孫興慜沒上場,最終仍以6:0血洗對手。

這次亞運,被視為南韓一哥孫興慜能夠免除兵役的最後機會,他向英超母隊熱刺告假來打亞運,因為從英國直接飛到印尼,旅途疲勞關係,首戰沒能上場。

不過南韓這次20人名單中除了孫興慜,還有3人剛踢完本屆世界盃,包括對德國一役表現優異的當家門將趙賢祐,本場先發坐鎮,另外還有黃喜燦、20歲的「南韓梅西」李昇祐,全都要力拚奪金、獲得免役資格。

昨晚南韓隊在黃義助上演帽子戲法領銜下,半場就領先5球,下半場,太極虎換上黃喜燦和李昇祐上場試身手,黃喜燦靠著罰球射門破網,終場南韓就以6:0血洗巴林,暫列E組第一。

衛冕軍南韓首場輕取巴林。(美聯社)

黃義助進球慶祝。(美聯社)

黃喜燦破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