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放話8項「通通奪金」 18歲日本泳畔美少女超吸睛

2018/08/16 11:10

日本18歲泳壇美少女池江璃花子希望在亞運奪得全金牌榮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運游泳賽程將於19日開賽,6天內將角逐41面金牌,是僅次田徑的超大獎牌庫,此次游泳女將中,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日本18歲美少女新星池江璃花子,她近2年成績突飛猛進。昨在出發到雅加達前,更受訪表示:「參賽項目都想要奪金,可以的話,想獲得亞運的MVP!」顯示出志在必得的決心。

池江璃花子此次亞運報名50公尺自由式、100公尺自由式、50公尺蝶式和100公尺蝶式四項,另外4項接力賽事也很可能出賽,目標贏得「八冠王」榮譽。

這名東洋美少女的信心其來有自,上週在亞運前哨戰的泛太平洋錦標賽中,她在最擅長的100公尺蝶式游出56秒08的日本新紀錄,和亞洲紀錄僅差距0.01秒,也是今年度世界最快紀錄,一舉摘金,此外,200公尺自由式中,她也以1分54秒85泳破亞洲紀錄,堪稱全才少女。

亞運泳畔一向是激烈的中日較勁,日本游泳隊上屆在仁川亞運總共斬獲12面金牌,最大競爭對手中國則是22面,這次日本泳隊由池江璃花子、荻野公介、瀨戶大也、中村克等泳壇名將領銜,泳畔的中日大戰精彩可期。

Ikee.Rikako(@ikee.rikak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Ikee.Rikako(@ikee.rikak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Ikee.Rikako(@ikee.rikak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