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第一球狠砸勇士大物 雙方板凳淨空(影音)

2018/08/16 09:10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5場開轟的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,今天對馬林魚之戰,開賽第一球就被馬林魚先發投手伍雷納(Jose Urena)丟一顆97.5英哩觸身球,阿庫尼亞左手肘挨球吻,引發雙方板凳淨空。

阿庫尼亞昨天開轟後,讓他以20歲又239天之姿,締造大聯盟史上最年輕連5場開轟的球員。不過,今天對馬林魚之戰,伍雷納第一球就直接砸到阿庫尼亞的左手肘,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(Brian Snitker)和球員走到場上理論,接著雙方板凳淨空,發生衝突。

伍雷納、史尼特克都遭裁判趕出場;阿庫尼亞則是在第2局就退場。

根據ESPN指出,伍雷納砸到阿庫尼亞這顆球快達97.5英哩,這是他開賽第一球所投出最快的球速。此外,這是伍雷納本季第11次觸身球,並列國家聯盟最多。

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挨球吻。(美聯社)

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挨球吻。(今日美國)

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挨球吻。(今日美國)

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上場抗議。(美聯社)

馬林魚先發投手伍雷納第一球就砸人。(美聯社)

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挨球吻,隨後退場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