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柯爾6局狂飆12K 太空人扛5轟中止五連敗(影音)

2018/08/16 13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迷航的太空人今重返勝利軌道,連9場無安打的蓋提斯(Evan Gattis)單場雙響,帶動全隊5轟猛攻寫本季新高,柯爾(Gerrit Cole)先發6局狂飆12K把關,助太空人以12:1大勝洛磯,中止五連敗低潮。

太空人今天開賽霸氣十足,柯爾連飆3K給洛磯下馬威,反觀對方先發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開局不穩,1局下挨二壘打後,連投2次保送,昨天4支0的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打第一球,掃出清壘二壘打,助太空人3:0領先。

2局下太空人繼續拿分,柏格曼(Alex Bregman)犧牲打、古利爾(Yuli Gurriel)兩分砲,將領先擴大至6:0,3局下蓋提斯一棒開轟,終結個人20支0、連9場未開轟低潮,5局下再度將球轟出牆,雖有球迷伸手接球,但裁判最後維持全壘打原判,蓋提斯此役猛敲4支3,與懷特(Tyler White)同場演出雙響。

柯爾今用86球投完6局,狂飆12次三振、沒有保送,挨5安皆為1壘安打,責失1分完成優質先發,轉戰太空人先發25場,已達陣7次單場雙位數三振,比起之前在海盜先發127場、6次達陣,三振產量急遽攀升,此役登板捍衛主場、幫助球隊中止五連敗,柯爾也摘下本季第11勝。

柯爾先發6局狂飆11K,摘本季第11勝。(美聯社)

蓋提斯雙響終結20支0,全隊狠敲5轟寫本季新高。(美聯社)

不只球隊止敗,太空人今天更喜迎兩大捷報,明星外野手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月初因拇指扭傷進入傷兵名單,近日已恢復完整賽前練球,幾乎確定能在作客運動家系列賽歸隊。

上月底滑壘不慎擠壓到右膝,生涯首度進傷兵名單的明星二壘手艾圖維(Jose Altuve),復健也有極大進展,今天賽前展開滾地球守備與跑壘練習,明天會繼續到球場報到,完成訓練課表後,再跟球隊移動到客場比賽。

由於太空人今天贏球,同區第二的運動家輸給水手,暫居美西龍頭的太空人,再度領先第二的運動家2場勝差,太空人即將迎接客場9連戰,依序與同區的運動家、水手和天使各交手3場,接著又將回主場,與運動家再打3場,展開馬拉松式的分區王座保衛戰。

艾圖維賽前進行守備、跑壘練習,婉拒媒體訪問。(法新社)

史普林格已恢復完整棒球活動,對運動家幾乎確定歸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