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高登延長賽致勝兩分砲 水手避免被運動家橫掃

2018/08/16 10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高登(Dee Gordon)第12局轟致勝兩分砲後,水手以2:0戰勝運動家,增添進季後賽的希望。

雙方今日前11局都未能得分,水手席古拉(Jean Segura)單場4安也未能得分。水手最終靠著高登久違的全壘打,以兩分差獲勝。上次高登擊出全壘打,已經是4個多月之前了。「我很幸運,球最後能夠飛出場。在賽前我還跟梅賓(Cameron Maybin)、史潘(Denard Span)賭氣,因為他們嘲笑我太瘦,所以我決定讓他們知道我還是有點料的。」高登笑著說。

水手先發投手李克(Mike Leake)投8局飆6K、被敲2安1保送無失分;中繼手帕索斯(James Pazos)三振1人拿勝投;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投第12局並喜獲本季第47次救援成功,為聯盟最多。

運動家先發投手安德森(Brett Anderson)登板7.2局投2K、被敲5安無失分。但終結者佩提特(Yusmeiro Petit)12局挨轟,苦吞敗投。球隊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說:「這就是那種典型的輸在一球的比賽。不過,正面點想,雖然今天輸了比賽,但至少我們拿下了這次系列賽。」運動家前兩戰對水手都戰勝,以2勝1敗拿下系列賽。

近況甚佳的兩隊都在追逐季後賽的席次。運動家目前已72勝49敗居美西第二,僅落後第一名的太空人1.5場勝差;水手則以70勝52敗緊追在後。

這次系列賽對兩隊都影響巨大。水手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)說:「我們需要贏下今天這場比賽。雖然贏了並不會讓一切變得更輕鬆,但我們開始再次打出信心,並保有希望。」

高登轟致勝兩分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狄亞茲47次救援成功為聯盟最多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