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再戰一年? 熱火精神領袖可望續留

2018/08/16 10:58

哈斯倫是少數能夠長留母隊的球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對熱火球迷來說,準名人堂球星、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下季的去留自然是今夏最重要的議題,不過還有一位熱火待退球員的去留也同樣引人注目,那就是隊長、熱火精神領袖哈斯倫(Udonis Haslem)。

據美媒《USA TODAY》的報導,哈斯倫日前已跟球團長談許久,將留隊一年的可能性很高。「那是一場很棒的交流,關於他們是否希望我回來以及我自己是否想留下來。」哈斯倫說。他將與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進行會談。而球團上下包括總裁萊利(Pat Riley)都希望哈斯倫能夠續留。

儘管生涯從未入選過明星賽,近年來也逐漸讓出上場時間(上季僅出賽14場),但38歲的哈斯倫一直都是熱火的隊長兼精神領袖。他總是能夠在場邊、休息室提供隊友意見以及安定的力量。甚至近日熱火球員還跟著他進行戶外訓練。「我很高興他們能夠一起來練,要不然平常滿寂寞的。」哈斯倫說。

哈斯倫生涯至今15季都奉獻給熱火,他曾與126位不同的熱火球員共事過。哈斯倫生涯平均7.7分、6.8籃板。他也是隊史三冠(2006、2012、2013)的先發中前鋒。

哈斯倫下季可能會續留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