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伍雷納丟156公里砸超級新人 勇士明星嗆沒品(影音)

2018/08/16 12:5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連5場開轟、近三戰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創下紀錄,未料今天對馬林魚之戰,開賽第一球就被馬林魚先發投手伍雷納(Jose Urena)丟一顆97.5英哩觸身球,阿庫尼亞左手肘挨球吻,引發雙方衝突。勇士明星一壘手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嗆這舉動非常沒品。

阿庫尼亞挨球後,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(Brian Snitker)立即到場上理論,之後被趕出場。他表示,「那舉動真是丟臉,這個年輕人就是在打比賽,做他喜愛的事。」

阿庫尼亞在第二局前就退場,手部有些疼痛,仍在檢查中。史尼特克認為,阿庫尼亞沒有被球直接砸到手肘,他是因抽筋而退場。史尼特克指出,就算馬林魚要砸人也應該丟變化球。

「這不是我知道的馬林魚。」佛里曼賽後表示,「那就只是伍雷納,我不明白,根本沒意義。」他認為伍雷納故意砸人的舉動非常沒品、也沒種;勇士投手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表示,伍雷納舉動根本是「垃圾棒球」。

根據ESPN指出,伍雷納開賽第一球丟97.5英哩砸阿庫尼亞,這是他生涯先發中最快的球速。此外,伍雷納本季已有11次觸身球,並列國家聯盟最多。

兩隊發生衝突。(法新社)

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挨球吻。(法新社)

馬林魚先發投手伍雷納砸人退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