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先發又出狀況 賽薩投不滿4局崩盤

2018/08/16 11:41

洋基先發投手賽薩今天投不滿4局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先發群近期狀況多,今天在主場與光芒之戰,頂替受傷的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先發的26歲投手賽薩(Luis Cessa),他僅投3.1局失5分,讓洋基終場以1:6輸球。

賽薩此戰僅投3.1局,被敲7安,包含一發光芒史密斯(Mallex Smith)的兩分砲,失掉5分,賽後防禦率升至5.60。賽薩前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8月3日對紅襪,當時他後援3.2局就失5分。

被拔掉先發的葛雷(Sonny Gray)今後援3.1局被敲4安失1分,有3次保送、2次三振;洋基全場有5支安打,僅靠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的陽春砲得到唯一的分數。

光芒先發法利亞(Jacob Faria)投3.1局失1分,羅伊(Chaz Roe)0.2局、亞柏格(Ryan Yarbrough)4局、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1局都無失分;另外,光芒24歲新秀洛爾(Brandon Lowe)今擊出大聯盟首安,單場2安2打點,史密斯3安2打點,南韓籍崔志萬、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1安1打點。

洋基先發投手賽薩今天投不滿4局退場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