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超高天賦! 杜克雙星首次亮相就轟炸籃框(影音)

2018/08/16 11:40

R·J·巴瑞特(中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CAA傳統強權「藍魔鬼」杜克大學今夏招募了多名頂級高中生,包括明年狀元熱門人選R·J·巴瑞特(RJ Barrett)和排名全美高中生第一名的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。他們在昨日對上懷雅遜大學的季前表演賽上首次身披杜克球衣登場,而分別繳出亮眼數據與表現。

R·J·巴瑞特砍下全場最高34分,威廉森則貢獻29分13籃板。助球隊86:67大勝對手。

在比賽中R·J·巴瑞特多次展現狀元身手,遠投近切無所不利,還包括一記快攻暴扣對手。威廉森也不遑多讓,運用自己堪的爆炸體能多次從對手頭上摘下籃板球,另外還上演一記變態的補灌。兩人也有幾次精彩的配合。在一次快攻中,R·J·巴瑞特持球至三分弧頂被對手包夾,只見他單手一拋,傳給底線的威廉斯來一記雙手灌籃,讓現場熱度爆表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日前還測出威廉森的體重高達129公斤,但他在場上卻能飛天遁地,可見其體能是如何恐怖。R·J·巴瑞特則是加拿大出身,曾以17歲稚齡率領加拿大奪下U19冠軍,更在對上一眾潛力新星的美國一役中,怒砍38分、13籃板、5助攻助加拿大爆冷得勝,一舉奠定了他預約明年狀元的地位。

杜克大學招募到這兩人,可以說在天賦上足以傲視全美。網友甚至戲稱:「這根本就是NCAA版的勇士隊!」

威廉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