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線紀錄之夜 大都會11分差痛宰金鶯(影音)

2018/08/16 14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紀錄之夜!大都會打線多點開花,包括普拉維奇(Kevin Plawecki)第6局滿貫砲、尼姆莫(Brandon Nimmo)5支5、佛雷瑟(Todd Frazier)猛打賞,兩人皆差點達成完全打擊。大都會以本季新高19安得16分痛宰金鶯。終場16:5,中止對金鶯的3連敗。

尼姆莫本場共敲2支一壘安打、2支二壘安和1支三壘安打,僅差1轟即可達成完全打擊,不過他並不失望:「我真的覺得5安也很酷了。當我敲出最後一記安打後我很高興。你總想要一輩子活在這種美好的夜晚。」

佛雷瑟第5局也轟陽春砲,整場3安猛打賞僅差一支三壘安就可以達成完全打擊;普拉維奇第6局滿貫砲,助球隊單局得9分,同時這也是他近四季205場比賽中的第11轟;佛羅雷斯(Wilmer Flores)9局也轟兩分砲;雷恩漢姆(Jack Reinheimer)則敲出大聯盟首安。

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(Zack Wheeler)主投5局繳3K、被敲5安、2保送僅失1分。另一方面,他的對手邦迪(Dylan Bundy)則投5.1局繳5K、被敲11安、失7分。本日最大苦主是金鶯中繼手菲力普斯(Evan Phillips),他第6局上場就接連保送2人並被敲2安失4分,包含普拉維奇的滿貫砲,防禦率突破天際13.03,賽後就被送回3A。

大都會目前排名國東第四,仍有些微的機會闖進季後賽。金鶯則繼續擔任聯盟爐主的身分。

普拉維奇滿貫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尼姆莫僅差1轟就達成完全打擊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