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運動會初體驗 詹子賢想關注足球、拳擊賽

2018/08/16 15:21

台灣運彩今天亞運開盤,請到亞運棒球國手詹子賢(左四)站台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4歲亞運棒球國手詹子賢今天參加台灣運彩記者會,邀請全民當國家隊後盾,為台灣健兒加油,這也是他個人首度參加綜合性運動會,他透露,因為從小踢足球,相對也想關注足球賽事。

詹子賢小時候足、棒都玩,他表示,想關注亞運足球,但也不知道有誰踢,除了足球以外,他喜歡比較刺激性項目,他舉例像拳擊賽,如果他有時間的話,也許會看轉播。

運動會初體驗,詹子賢將首度入住選手村,他表示,應該除了比賽、訓練以外,他聽說當地治安並不太好,都會待在房間裡,也因他不打手遊,可能會帶一台電動去打野球魂殺時間。

亞運棒球國手詹子賢(中)今天為運彩記者會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