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大聯盟級新洋投 最快下週在一軍亮相

2018/08/16 19:26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在羅力、伍鐸、布魯斯3大洋投之外,富邦悍將日前再簽擁有3年大聯盟資歷的前國民隊投手喬丹(Taylor Jordan),喬丹預定下週一在二軍自辦賽登板,最快下週就會在一軍亮相。

喬丹已抵台準備,並向悍將二軍報到,但因工作簽證尚未辦妥,還不能正式出賽,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將先安排喬丹下週一在球隊自辦賽上場。

悍將週二因雨延賽,本週先發輪值往後順延,除了伍鐸和布魯斯,本土投手只會用黃亦志。陳連宏並表示,下週可能會用到4名洋投,「還不確定,但因831洋將登錄大限也快到了,必須做些決定。」依現階段狀況評估,仍是布魯斯較可能被取代。

陳連宏也指出,之前原本想從二軍拉上一些年輕選手,包括今年選秀挑中的野手王正棠、投手陳品學,但考慮王正棠有傷在身,而陳品學還需要多點比賽來調整狀況,上一軍都還要再等等。

另外,高國輝回歸一軍後,今晚出戰中信兄弟首度先發擔任3棒DH,陳連宏表示,高國輝無論身體或練習的整體狀況都不錯。

富邦新洋投喬丹最快下周就會亮相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