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東融、曾陶鎔連2局開轟 兄弟二軍痛宰悍將

2018/08/16 23:06

曾陶鎔、吳東融連2局開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在澄清湖球場富邦悍將,兄弟派出蔡齊哲登板,悍將則是吳世豪掛帥先發,終場兄弟在吳東融、曾陶鎔紛紛開轟,繳出猛打帶領下,以9:4力克悍將二軍。

此戰兩隊先發投手最後都無關勝敗,蔡齊哲4局被敲6安失3分,其中2分是自責分;吳世豪則是5局被敲5安掉3分皆為自責分,而此役關鍵分水嶺就在兩隊接手的牛棚投手,兄弟中繼彭識穎2局僅被敲出1安無失分,奪下本季二軍首勝;反觀悍將中繼張竣龍2局卻被敲出6安,狂掉4分,最終也吞下敗投。

富邦新秀投手張竣龍二軍中繼投球吞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此役兄弟打者也是火力全開,吳東融、曾陶鎔都是4打數2安打還開轟,陳文杰5打數2安打,也有3分打點進帳,而悍將此役雖然幾乎棒棒都敲安,不過卻無法有效將攻勢串聯,加上後援兩任投手陳品學、羅國華都挨轟掉分,終場就以4:9不敵兄弟二軍。

中信二軍陳文杰在6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吳東融在6局上擊出超前比數1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投手陳品學今天再度在二軍中繼投球,但首球即挨轟掉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吳東融在8局上擊出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曾陶鎔在9局上擊出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勝富邦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