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季至今僅3轟恐創新低 林智勝:再努力就好

2018/08/16 23:39

「大師兄」林智勝8局上代打,一棒擊出超前陽春砲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今晚「金控大戰」前7局打完仍咬成平手,已在場邊待命的中信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8局上代打,一棒擊出超前陽春砲,助兄弟6:4贏得2連勝,勝利打點和單場MVP一起入袋。

林智勝前一局就接獲總教練史耐德的任務,只要換左投上來,就代打第9棒岳東華;第8局開局,賴鴻誠才投第2球,他逮中偏高卡特球,擊出本季第3轟致勝,也讓悍將慘吞5連敗。

林智勝近3戰敲2轟,他認為與近期較常先發有關,感覺已慢慢回溫;但本季全壘打至今僅3發,恐繼車禍受傷的2013年單季5轟後,再創生涯新低。

對此,大師兄說:「沒辦法,上場機會真的沒那麼多,就把握機會,能打全壘打最好,不能的話至少要幫助球隊,看用什麼辦法贏球,新低就新低,再努力就好。」

5月底重返一軍後,林智勝不再是固定先發,他坦言剛開始不習慣,會覺得怎麼打不好就沒機會下場,但就數據來看,確實需要優先讓狀況好的選手上陣,「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出賽方式,反而有更多時間專注在訓練、打擊,把比賽感覺調整回來,看今天有機會代打或有別的任務,心態都調整得很好。」

林智勝沒先發時,通常第2局就會開始打擊,前5局都專注在練習上,請學弟投直球和變化球讓他模擬比賽感覺,準備之餘也調整好心態。他說:「教練給我很多鼓勵,讓我繼續努力,有好表現希望可以維持下去。」

林智勝代打開轟,也奪下單場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