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菊池雄星挑戰大聯盟 西武獅同意今年季後放人

2018/08/17 09:50

菊池雄星。(取自西武獅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西武獅王牌左投菊池雄星,昨被MLB官網預測,若轉戰大聯盟,能夠扛起二號先發;今天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母球團西武認為時機已成熟,同意今年季後放人,讓菊池用入札制度完成挑戰大聯盟的夢想。

27歲的菊池,去年整季繳出16勝6敗,防禦率1.97的成績,本季雖有左肩不適困擾,但仍繳出9勝2敗、防禦率3.20的成績,很可能連續3年拿雙位數勝投,也是西武獅目前以超過6成勝率,雄踞太平洋聯盟戰績第一,有望奪下睽違10年的聯盟優勝的極大功臣。

若菊池今年季後挑戰大聯盟,根據新版入札制度,入札金會和球員合約綁在一起,為球員合約總值前2500萬美元的20%,加上第2個2500萬美元的17.5%,再加上5000萬美元以上部分的15%,如果球員簽下小聯盟合約,入札金為合約總值的25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