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庫尼亞太狂 澳洲棒球聯盟為他改名

2018/08/17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表現火燙、引人注目的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昨日因為馬林魚先發投手伍雷納(Jose Urena)的惡意觸身球提前退場,中止了連三場首局首打席開轟的記錄。

不過,阿庫尼亞近日超給力的表現,包括成為史上最年輕連5場開轟的球員、連8場敲安等壯舉,讓他成為全球棒球迷關注的對象。而阿庫尼亞曾經效力過的澳洲棒球聯盟(ABL),也沒錯過這次機會。

就在昨日阿庫尼亞下場後,澳洲棒球聯盟的官方推特將自己的名稱改為「阿庫尼亞棒球聯盟」。並寫到:「對各位不知情的人,阿庫尼亞曾經在ABL出賽過並且制霸了全場。我們愛他。我們支持阿庫尼亞。」阿庫尼亞曾在ABL出賽20場,並且以打擊三圍.375/.446/.556稱霸全聯盟。

另外,昨日投惡意觸身球的伍雷納不但遭各界批評,還被禁賽6場、外帶罰款處分。

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。(美聯社)

阿庫尼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