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搞定榜眼古林睿煬 只差1人待回覆

2018/08/17 12:12

統一獅本屆選秀會以榜眼籤挑中來自平鎮高中的投手古林睿煬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和今年選秀新人的談約合作接近完成,受到外界注目的榜眼古林睿煬合約已經談妥,目前只差第6指名林靖凱尚待回覆,有機會在本週全數簽下。

「已經談得差不多了,目前只差林靖凱尚未回覆。」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,和今年選進的7名新秀合約已談得差不多,只要等到林靖凱回覆之後,再做最確認,就有機會在本周宣布。

不像其他3隊陸續公布新秀合約,獅隊選擇一次談妥後再公開,目前也已進入最後階段。外界最關心的第1指名古林睿煬合約,之前只差細節,目前則已談妥,可望以簽約金和激勵獎金上看700萬元加盟。

古林睿煬將參加9月3日至9日於日本宮崎舉行的亞洲青棒錦標賽,獅隊第4輪選進的李丞齡及第6輪林靖凱也都將參加。林靖凱方面雖尚未做最後回覆,但也可望達成共識。

此外,獅隊新洋投安迪已在飛機上,蘇泰安表示他將在今晚或明天凌晨抵台,將先到台南,之後再安排二軍出賽。

林靖凱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