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猛打賞 國民中斷紅雀八連勝(影音)

2018/08/17 14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「怪力男」哈波(Bryce Harper)今猛打賞還跑回三分,助國民以5:4射下近況火熱的紅雀,終結四連敗,同時也中斷了紅雀的八連勝。

開局哈波就靠二壘安打跑回1分、第四局又敲安打回兩分打點,助國民4:1領先。第五局國民靠著紅雀的失誤再得一分。紅雀第六局展開反攻,德容(Paul DeJong)和王寇頓(Kolten Wong)接連的安打,以及國民的守備失誤,連追三分,國民5:4紅雀僅差一分。

所幸國民後援投手米勒(Justin Miller)表現出色,投兩局無失分,接著由葛洛佛(Koda Glover)第九局關門無失分守住勝利,拿下本季第一次救援成功。終場國民5:4戰勝紅雀。

上一場系列賽開幕戰葛洛佛才被德容敲再見轟輸掉比賽,今天總算一吐怨氣。「第一場的結局不甚理想,幸好今天能夠複製一次同樣的情況而且還贏下比賽。我很高興這個結局。」葛洛佛說。

過多的失誤也是紅雀中斷連勝的主因。本場比賽共犯了三次失誤。八連勝期間他們只犯了共4次失誤。

國民先發洛克(Tanner Roark)投6局繳1K、被敲5安、3保送、失4分,拿下本季第8勝。紅雀先發威佛(Luke Weaver)則投3.2局繳1K、被敲7安、1保送、失4分苦吞本季第11敗。

「我們很需要今天的這一勝,並坐上飛機並開開心心的回家為明天主場的比賽做準備。」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說。

哈波今猛打賞。(法新社)

葛洛佛甜蜜復仇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