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挑戰台灣羽球首金 戴資穎今首次在主場館練球

2018/08/17 18:25

戴資穎今天首次在雅加達展開訓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日首次在雅加達展開訓練,即將率領女子羽球隊出征團體賽,以及重頭戲女子單打,小戴此次將挑戰台灣史上首面羽球金牌。

印尼在今年1月舉辦超級500大師賽及7月超級1000公開賽,場地皆在雅加達GBK羽球館,而戴資穎最終在兩場賽事都封后。

戴資穎今日再次踏進賽場並展開練球,因她對整座場館已頗為熟悉,自然十分期待亞運賽事,至於經過一小時多的練球後,自認整體感覺還可以。

台灣女團在週日(17日)16強面對巴基斯坦,若能順利贏球,8強對手將遇上今年優霸盃亞軍、也是小戴好友依瑟儂領軍的泰國,至於台灣今年在優霸盃小組賽,以局數2:3落敗,而戴資穎在女單第一點苦戰3局,擊敗依瑟儂。

由周天成、王子維領軍的男子隊,在本屆亞運成為種子隊伍,屆時首輪將輪空,直接晉級8強,首戰對手是巴基斯坦、尼泊爾勝隊,挺進4強才會碰上實力堅強的中國隊,也讓受訪前才打探籤表消息的戴資穎笑說,「我覺得男生籤表好像比較好。」

戴資穎今天首次在雅加達展開訓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戴資穎今天首次在雅加達展開訓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