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相隔3個月再開砲,高國輝:感覺確實比較好

2018/08/17 18:32

昨天是高國輝相隔3個月後再次開砲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昨天是高國輝下半季首次在一軍出賽,不僅在相隔3個月後再次開砲,也交出相隔近4個月的單場雙安,他自認手感比上半季好很多,希望這次回來盡量幫助球隊。

高國輝因為傷勢不如預期嚴重,14日提前回到一軍,昨天是他下半季首次在一軍出賽,1局下首次打擊就敲出安打,7局下再轟出陽春彈,不僅助悍將扳成4:4平手,也是他繼5月5日後再次開砲,單場敲2安也是自4月29日後首見。

高國輝指出,自己天生不是球感好的選手,上半季能敲3發全壘打,第一時間並沒有特別感覺,應該都是靠風吹出去的,昨天卻完全不同,出棒後就覺得會是全壘打,現在不論身體狀況、打擊手感,確實都比上半季好很多。

高國輝2014年只打下半季就轟出18發,神奇地一路狂追勇奪全壘打王,雖然今年下半季首場出賽就敲全壘打,他卻不認為能複製那年的表現,「我才4支,跟20支(張志豪)也差太多了,那年是個神話,現在就順順地打,全壘打王等明年再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