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天母球場暴雨淹水 北市體育局道歉

2018/08/17 19:41

天母球包括球員席等球場設施在大雨過後嚴重積水,工作人員連忙善後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因為下午突來暴雨,天母球場嚴重淹水,連球員休息室、本壘後方記者室都鬧水災,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局長李再立獲知消息後,稍晚也到天母球場巡視,並表示將評估狀況,可能加裝防水閘門。

一場大雨讓天母球場連室內都水淹及膝,兩隊教練和球員驚呼「誇張」、「太扯」,除了趕緊撤離,只能苦中作樂,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在休息室內還得涉水而過,也忍不住搖頭說出「Unbelievable」(難以置信)。

李再立傍晚到場視察,他表示,淹水主要是因瞬間大雨造成排水不及,未來會考慮裝設防水閘門,避免再有類似情況。

先前為世大運投入1.2億元整建卻狀況連連,李再立表示,當時是針對球場座位和比賽所需,而非整修建築物,但會設法改善球場,也對職棒和球員、球迷致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