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合約年做重大改變 林益全:風險高,但不想維持現狀

2018/08/17 19:39

林益全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今年是林益全的合約年,但他在季前做出重大改變,他不諱言風險很高,會下這麼大的決心,關鍵在於一個想法:如果你只想維持現狀,就準備離開這個舞台。

林益全季前改變訓練方式,希望透過階段性的計畫,增加重量訓練的份量,逐漸強化長打能力,從開季以來,他一直覺得身體很有力量,卻無法轉化到球棒上,長打率4成71是自2011年後新低,連帶影響上壘率降到生涯單季新低的3成67。

林益全指出,今年從開季起一直面對身體與球棒不協調,下半季似乎逐漸找到平衡點,8月還沒打完已有6支長打,與4月、7月的量一樣多,很有機會再增加,「有改變就有過渡期,要想辦法撐過去,最近有比之前好很多。」

林益全表示,今年是合約年,一般會先求平穩,但他不希望拿到新合約後,才因為改變導致成績下滑,決定把這個過程提前,也準備面對可能的風險,「我不想只是維持現狀,現在做的都是為了能打得更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