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足球》馬來西亞爆冷踢翻南韓 孫興慜上場也沒用

2018/08/17 22:54

馬來西亞前鋒Muhammad Sawawi Rasid單場梅開二度,是這場比賽最大的致勝功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運男足E組賽事,南韓今天對上馬來西亞,馬來西亞開賽五分鐘就踢進首球,整場比賽更沒有落後給韓國過,最終馬來西亞以2:1擊敗南韓,目前以6分積分排名分組第一。

馬來西亞在第五分鐘就靠著前鋒Muhammad Sawawi Rasid的進球取得1:0的領先,隨後在上半場傷停補時的時候Muhammad Sawawi Rasid 梅開二度,讓馬來西亞早早取得2:0的領先。

下半場南韓苦苦追趕,第57分鐘才把孫興慜換上場,直到第87分鐘南韓靠著黃義助踢進第一分,第89分鐘孫興慜錯失自由球的機會,南韓在傷停補時也無法進球,以1:2吞下敗仗,目前小組積分3分,位居第二。

孫興慜(中)上場也沒能讓南韓逆轉。(美聯社)

這場比賽南韓雖然持球時間多達68%,射門次數更以14比5多馬來西亞多9次,但由於14次的射門當中僅有2次射正,而馬來西僅在5次的射門當中就有3次射正,更包含兩顆進球

賽後馬來西亞球員開心慶祝擊敗南韓。(美聯社)

賽後馬來西亞球員開心慶祝擊敗南韓。(美聯社)

孫興慜(左一)賽後難過地低下頭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