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足球》南韓44年來首次輸大馬 孫興慜要當兵了?

2018/08/18 08:51

南韓隊若無法在亞運奪金,意即孫興慜就要去當兵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雅加達亞運男足E組賽事,即使「亞洲一哥」英超熱刺球星孫興慜助陣,南韓昨天竟以1:2爆冷輸給馬來西亞,小組賽晉級之路出現變數。南韓隊若無法奪金,意即26歲的孫興慜就要去當兵。

南韓此戰換了6名先發球員,未料表現有走樣,半場就以0:2落後,孫興慜沒有先發上陣,他直到下半場第57分鐘才替補上場,仍難拯救球隊。

南韓首戰以6:0擊敗巴林,但昨不敵馬來西亞後,目前戰績1勝1敗暫居小組第二,下場比賽將對上吉爾吉斯,若被對方踢平、或是輸球,南韓隊就有可能遭到淘汰。

根據韓聯社報導,這是南韓隊在1974年的伊朗德黑蘭亞運之後,首次輸給馬來西亞。這也是南韓國家隊近10場亞運男足賽中,第一次嚐到輸球滋味。

南韓隊總教練金鶴范賽後表示,球員無法執行戰術,給了對方太多空間。南韓隊的表現也慘遭韓媒批評,「自負」、「沒有藉口」。

英超正值職業賽季,孫興慜為了拚金牌免除兵役,獲得球隊放行參加亞運,若南韓隊無法奪金,孫興慜還是要去當兵。

南韓隊不敵馬來西亞。(美聯社)

南韓隊若無法在亞運奪金,意即孫興慜就要去當兵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