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和製潛水艇秀「慢投豪打」 大聯盟專家超驚艷!(影音)

2018/08/18 08:37

牧田和久打擊差點敲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日籍下勾投手牧田和久,有著超慢球速而聞名,然而他昨天展現出比投球球速還要快上許多的擊球速度,讓大聯盟專家驚艷。

牧田昨天在先發投手第一局就爆掉的情況下,緊急登板後援3.1局,被敲1安無失分,不只用超慢魔球頻頻迷惑打者,生涯極速只有137公里的他,在第3局上場打擊時,卻敲出一顆擊球初速達到159公里的強勁飛球,眼看要形成安打,可惜被接殺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AJ Cassavell驚呼:「牧田和久打出的這球比本季他投的任何一顆球都要快上16英哩(約25公里)!」

不過他在昨天完成3.1局無失分投球後,今天又被教士隊下放3A,改升上右投迪亞茲(Miguel Diaz)。牧田本季在大小聯盟上上下下,共出賽25場、投31局,有33次三振,被敲31支安打、送出12次保送,防禦率6.10。

牧田和久昨日投球/打擊精華:

牧田和久昨3.1局無失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